只是個S子

裏站密碼:密碼私訊。
歡迎隨便私訊(`・ω・´)

發牢騷

在整理紙片時想起一些事,覺得不吐不快
只是想表達一下,大家可以無視這一篇的

我說山風無牆,有些人有必要這樣歧視SJ嗎
看視頻說刷SJ的ky我可以忍,說SJ的糖都是人造糖我可以忍的
雖然一直想就其他西皮也可以刷為啥就不能刷SJ
SJ得罪了大家麼?

以下沒有黑Y2,純粹黑我友人(

被認識多年的友人說SJ很討厭我不能忍,抱歉。
這位友人是站Y2的
25日SJ大手發糖,作為主站SJ的我當然會發瘋
她看到我轉發的東西就說很討厭,看到我選翔潤生寫說很討厭
刷lofter時說看夠了SJ沒有,很煩人啊。
反映了SJ本來就很少發糖,所以大家都炸了
然而被人說Y2每天都在發糖哦,SJ的算什麼(大概意思)

漸漸忍不下去的我說我也沒有說Y2討厭你幹嗎要這樣說SJ
(利申我有被她炸群組,看到Y2的生寫燒普也會坑她買,也有跟她說嵐學最後一場翔少的部分有Y2哦)
她說沒有要黑SJ,但就是沒理由地很討厭,
又跟我說模特組很棒啊、長末很萌啊為什麼要喜歡SJ

西皮都是大家FF出來,喜歡什麼西皮妨礙到你了麼太太。

發洩完畢。
一個早就習慣獨自FF的SJ汪。

補充:
各家西皮各有萌點,好像我以往是討厭部分西皮,但知道了萌點之後,反而對其他西皮不反感或是有點好感 壁|ω・)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39 )

© 只是個S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